法國 CACAO BARRY 可可巴芮

CACAO BARRY 成立至今已近165年的歷史,隸屬於全球最大巧克力製造廠商法國Barry Callebaut 集團。選自全球各地最佳可可豆產地及專業技術研發,力使每一產地可可豆完整表現其特殊風味及芳醇!同時為推廣巧克力至醇風味及運用,並設有巧克力學院,以其專任技師教育來自各地烘焙從業人員,完整體驗各款可可豆風味並學習豐富專業知識,進而將旗下各款巧克力商品衍生運用於各種西點配方,提供世界各地甜點主廚最佳巧克力產品選擇。

cacao barry 可可巴芮

法國 Valrhona 法芙娜

法芙娜 (Valrhona) 是由一個住在芙娜谷的餅房廚師在1922年創立的,法芙娜 (Valrhona) 的一慣目標就是用法式傳統工藝和廚房藝術製作出美味的巧克力。世界上很多有聲譽的甜點廚師在選擇巧克力時都會選用法芙娜 (Valrhona) 的產品。

同時法芙娜 (Valrhona) 產品也是世界頂級美食鋪的一致選擇。

法芙娜 (Valrhona) 從一開始就是世界餅房廚師大賽 (Pastry Chefs World Cup)的官方合作夥伴’LES-GRANdS CRUS dE CHOCOLAT VALRHONA「則為世界頂尖專業人事提供專業的服務。其溫潤純粹的口感是世界巧克力專業FANS們競相追逐的體驗」。

Valrhona 法芙娜

法國 Isigny 依思尼 (歐盟AOP認證)

嚴選當地的最佳牛乳製作Isigny 法定產區奶油,我們的牛乳富含乳脂、蛋白質和維他命,在生產後48小時內收集完畢,經過一系列的測試以保證原料皆符合最高品質的標準,只有品質最佳的鮮奶油才能被製作成Isigny法定產區奶油,藉由獨特的發酵製程,鮮奶油能夠產生獨特的風味及濃郁的口感,再依照傳統方式製作,賦予Isigny奶油絕佳的化口性。堅持以頂級原料製作,其產品富含天然的碘、維他命A、和β胡蘿蔔素,絕無添加或再製,Isigny奶油呈現金黃的顏色,並含有特殊的榛果風味及濃郁的奶香,是獨一無二的頂級奶油!

「法定產區AOC」代表著什麼? ( 現在歐盟產區限定AOP認證 )

Isigny在1986年六月30號時獲得到政府法定產區的認證,根據法國政府的法令,法定產區代表著:

Isigny 法定產區奶油的原料必須由特定的牛隻於法定產區中生產。
其牛奶原料必須在生產後的48小時內收集完畢於牛奶運藏車中,並經過一系列的測試,保證其原料符合最高品質的標準。
其乳牛必須全年生長在法定產區中,以保障限定產區中的牛乳產量,也保證其乳牛的食物為當地富含β胡 蘿蔔素、碘和油酸的牧草。
保證以傳統方法製作
禁止使用穩定劑、色素或再製奶油等添加物,其牛乳原料也不得經過急速冷凍或冷凍。

isigny 依思尼

台南牧大牧場 – 紅殼古早蛋

自飼養至生鮮雞蛋包裝全自動化作業生產,並以零污染的養產經營如有不健康弱雞即予淘汰,產蛋雞不餵食抗生素、生長激素、動物蛋白、蛋品無抗生素,無藥物等危害人體健康的養產管理,更以優質的水解黃豆蛋白、酵母硒、蕃茄粉、紅茶酵母、天然元素等珍貴營養飼料餵養蛋雞,並採用PLA元全生物可分解包材,更讓消費者安心使用。

為了保證品質, 牧大畜牧場還接受行政院農委會及台灣動物科技研究所的輔導,讓古早蛋及盤古蛋獲得國家的「產銷履歷」認證,每批貨品的出產都經過檢驗, 保證安全健康,且確保對環境不傷害。

圖片來源:牧大牧場 www.md-farm.com.tw

石安牧場動福蛋

選用黃金產蛋期生產優質安全蛋品,不強迫換羽再生蛋,不餵食抗生素、藥物、動物蛋白,以純天然穀、植物及萃取元素等餵養蛋雞,蛋品經 ISO22000、HACCP、TAF產銷履歷、碳盤查、碳足跡、碳標籤、ISO14001、SA8000社會責任、人道、友善畜產驗證。養產採用歐盟2012年實施保護蛋雞法規之動物福利籠養設備,符合人道友善畜產規範,開發再生能源減少場內75%CO2 排放,讓我們一起為健康、責任、環境、友善社會努力。

圖片來源:石安牧場 www.shihanfarm.com.tw

石安牧場

日本 日清特級紫羅蘭麵粉 (最高級的低筋麵粉)

日清紫羅蘭低筋麵粉的蛋白質與灰份含量非常低,質地細膩如絲綢般滑順,是非常適合製作蛋糕類的一款低筋麵粉。

攪拌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它所帶來的黏稠度,製作完成的成品更帶著迷人的色澤與香氣。口感相當細緻、綿密。

日清特級紫羅蘭麵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