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用愛文芒果的甜蜜魅力來點綴層次豐富的豔夏芒果塔

豔夏芒果塔 - iSweets 愛甜食

夏天限定一定要吃到!用甜美愛文芒果製作的豔夏芒果塔…

愛甜食秉持的天然、新鮮、健康三大理念來製作每一道甜食。而要實踐這三大理念,不外乎要沾點台灣貴為農產王國的封號,除了四季都盛產的香蕉以外,最令人開心的就是冬天的草莓,以及夏天的芒果了。每當季節水果盛產,也是愛甜食忙碌與開心的時候。在冬天,愛甜食使用大湖直送的新鮮草莓來製作「開心草莓塔」,撲上滿滿的草莓搭配頂級香草卡士達醬與酥脆手擀塔皮,每年限量推出都能獲得大家青睞,我們很感激與欣慰,並在未來會持續增加產量來滿足大家!而到了夏天呢,就是光聞香氣就令人垂涎三尺的愛文芒果了。我們使用愛文芒果來製作「豔夏芒果塔」,同樣毫不保留的使用整顆愛文芒果撲在手工戚風蛋糕上,加上特製香草卡士達與香甜橙酒杏仁餡的絕妙搭配,讓清爽無負擔的愛文芒果昇華到另外一種層次!

使用愛文芒果製作的豔夏芒果塔切面介紹…

愛甜食的豔夏芒果塔,切面由上而下來看分別是,新鮮愛文芒果、手工戚風蛋糕、特製香草卡士達醬、香甜橙酒杏仁餡、手擀塔皮。除了秉持的天然、新鮮、健康三大理念外,愛甜食同樣也堅持純手工製作每一道甜食,今日介紹的豔夏芒果塔,從0到1製作出來,完全不使用任何外面所販售的現成品,全都是主廚親自製作而成,所以每一道甜食、每一種層次、每一種搭配,都是愛甜食才有的獨特風味!
豔夏芒果塔切面介紹 - iSweets 愛甜食

這次介紹完 [季節限定]用愛文芒果的甜蜜魅力來點綴層次豐富的豔夏芒果塔 之後…

我們的創作不會停歇,在未來還會研發更多愛甜食獨有風味的甜點。也還會持續針對其他的手工法式塔類以及磅蛋糕等做細部的介紹,像是紅茶藍莓塔開心草莓塔純粹檸檬塔加勒比焦糖香蕉塔…等等。

立刻前往選購 → 豔夏芒果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