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2016母親節蛋糕|經典原味提拉米蘇|臻愛草莓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 Tiramisu - iSweets 愛甜食

在2016母親節前夕,iSweets愛甜食容重推出源自義大利的經典蛋糕「提拉米蘇 Tiramisù」。

提拉米蘇 Tiramisù,是將泡過咖啡或蘭姆酒的手指餅乾,加上馬斯卡彭起司、糖、蛋黃的混合物,最後再蛋糕表面上灑上一層高純度的無糖100%可可粉,美味經典重現!

經典原味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 Tiramisu - iSweets 愛甜食

愛甜食的經典原味提拉米蘇,遵循著傳統義大利式經典作法,嚴選食材製作,使看似平凡的提拉米蘇,也能造就不平凡的味蕾衝擊。

將手工製作的手指餅乾沾滿特製的濃縮咖啡酒糖液,鋪上綿密且奶香十足的馬斯卡彭Mascarpone內餡,雙層手指餅乾與馬斯卡彭的堆疊,締造經典的完美層次,口口都能充分感受到手指餅乾的咖啡酒香醇氣息,同時濕潤的手指餅乾也帶起威士忌的陳年靈魂,搭配馬斯卡彭甜而不膩的滑順口感,一同放入口中就是那麼的契合!

臻愛草莓提拉米蘇

草莓提拉米蘇 Tiramisu - iSweets 愛甜食

愛甜食的臻愛草莓提拉米蘇,從經典的義大利式做法中再進化,經典的雙層層次,增加到三層,有別於市面上的草莓提拉米蘇僅僅是將草莓做為裝飾或是放入蛋糕內的做法,愛甜食將底層的手指餅乾沾特製的滿覆盆子白蘭地酒糖液,中層夾入酸甜濃郁的自製草莓奶餡,上層再鋪上提拉米蘇不可缺少的馬斯卡彭起司,如此堆疊了兩次,創造出口感豐富的草莓提拉米蘇,每一口都能吃到總計六層的多層次口感,手指餅乾有著濃郁的白蘭地酒香不在話下,酸甜草莓奶餡搭配滑順的馬斯卡彭,顛覆了妳對提拉米蘇的想像!

 

愛甜食相當注重食材選用,同時所有甜食都是接單後新鮮生產,請大家放心的選購!

前往選購提拉米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